瓜瓜

太阳崭新,自在人间。

菠萝乔少爷:

今天那个看着最弱的小奶猫又落单了,一个人猫在草丛一动不动,眼睛也有一只睁不开,猫妈妈也不太会照顾的样子。

还是不忍心,就带去医院了。李医生一看到我就笑:“你又带猫来了!”可是医院现在床位很满,而且还有猫瘟的病人,所以急需尽快找到小猫的领养人。如果有珠海的朋友,也请帮忙留意靠谱的爱猫人士好吗?🌷

期间还有个小插曲,也是值得引以为戒的。小猫在楼下一副气若游丝的样子,没想到上了楼就变得活泼起来,一直挣扎着要出来。因为家里还有熊孩子们,一到家我就把她放小阳台隔离了。把她装在纸箱里用胶带封好,只留了一条缝透气。期间年糕一直在饭厅这里隔着玻璃门看,就在我叫了车正换衣服的时候,可能不到三分钟吧,听到年糕在大声叫(此处应给年糕掌声👏),等我出去一看,箱子已经空了,找遍小阳台都找不到猫。因为小阳台是没封网的,而且和楼下住户的房顶连在一起,当时我就惊出了一身冷汗。果然小猫已经爬到外面去了,还好她也聪明,听着我的声音努力往回爬,终于一点点爬回来了~如果再发现得晚一点,她马上就会从二十多楼掉下去了~🙈

去医院的路上她就喵喵喵地没停过,莫非在楼下的虚弱样是装的?😂到了医院出了箱子就很安静了,一直乱爬,看得出来是非常黏人的小美猫。虽然现在还不知道会不会出什么意外,但真的很希望她能找到靠谱的家~❤

评论

热度(79)